这是啥啊

999+个墙头

【黄金酒肆】远航

看哭了,其实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一些经历和我很相似吧,我和前男友两人异地,虽然也有交流但是还是不够的,两人的生活是对方都参与不了的,我看到喜欢的东西去了好玩的地方,第一时间想要分享给你,但是得到的也只是冷冰冰的文字参杂着些许我能感觉到的感情,这是我最不想要的。这份感情维持到最后还是分手了,我一直以为是我不爱他了,但其实是我输给了现实。

黄金珠宝楼:

“雨下得有点大,你从地铁站走回家可能还是会淋湿,我在你冰箱里留了生姜,你可以……”


“黄旼炫。”金在奂打断。


“嗯?”
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8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